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安全工作时刻记心上

2016-12-19 16: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寇艺

郑州消息 岁末年初,人心浮动,特别是“11.24”江西丰城电厂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重大事故的发生,又给安全敲响了警钟。

12月份,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基地立即对所管辖区域展开全面安全检查。在四队的检查过程中,发现灭火器即将到期,已提醒及时进行更换。有一户住户屋内存放有废旧煤气罐,在对他们进行安全宣传的同时,已将废旧煤气罐处理掉。石化路小区有一处消防设施没有安全标识,现已整改完毕。对所有门卫人员进行冬季防火、防盗安全宣传,并在室内张贴防火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检查再次提高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并时刻保持警惕,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灭了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