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成都铁路局春节前后分别加开90余对列车

2016-12-17 08: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2017年春运期间,成都铁路局将在现有的图定旅客列车基础上,在春节前加开旅客列车90对、节后加开旅客列车96对,满旅客出行需求。

在为期40天的春运中,成都局预计发送旅客3250万人次,同比增加360万人次,增长12.6%。客流高峰时间预计开始于明年1月30日,一直持续到2月底。

春运期间,成都局将管内的宝成、成渝等14条线路确定为重点线路,通过采取挖潜运输能力、提高列车利用率等方式补强运能。针对春运客流高峰时段的旅客出行需求,该局将在节前、节后各加开长途客车51对,满足旅客返乡、务工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