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沈阳铁路局投入591台自动售(取)票机方便旅客

2016-12-17 08:4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杨滨 范波)12月15日一大早,沈阳站的售票大厅和自助售(取)票机前便排起了长队,他们当中许多人是购取的春运期间的火车票。

随着为期40天的春运火车票正式发售,计划出行的广大旅客发现,他们不仅可以在售票窗口和自助售(取)票机前购取车票,还可通过电话、互联网等多种方式购票。

2017年春运,沈阳局共在管内各车站为旅客设置了1222个人工售取票窗口、827个车票代售点、6000部的电话订票线,并在沈阳、大连、长春等城市开办流动售票业务,将车票送到企业、学校、社区、乡村,以方便旅客购票。

由于近年来网上订票旅客人数不断增加,预计2017年春运期间,沈阳局网上订票量将占预售车票总量的八成以上。

为方便网上订票旅客就近取票,沈阳局将在春运期间投入591台自助售(取)票机。与此同时,沈阳站专门开设了自助售取票大厅,设置了30台自助售(取)票机,可同时满足30名旅客取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