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上门服务好 铁路显诚意

2016-12-16 08:1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12月12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总工室主任王华带着一支技术人员队伍,来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就如何解决整车运输,深入研究铁路车站至厂区间的运输方案。

广铁集团营销团队上星期五才听取了我们公司加强整车运输的建议,这个星期一,专业团队就上门服务,研究解决,效率真高。铁路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好,尽显你们的合作诚意。”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物流部经理刘国斌感慨地说。

这个公司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自2013年正式投产至今,累计生产汽车70万台。去年,他们开始通过铁路运输商品汽车。今年1月至11月,这个公司的运输量同比增长360%。但是,随着发运量的增长,他们也遇到了铁路发运能力紧张等困难。

得知这一情况后,12月9日,广铁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武勇带领营销团队,到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上门服务,了解企业物流需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听取了企业对铁路运输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后,武勇当场提出解决方案:立足当前,优化铁路装车和运输方案,提高发送商品汽车的能力,满足企业需求,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企业附近丹灶货场的改造工作,在明年初投入使用,满足企业仓储、装卸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等需求。

广铁集团着眼长远,加强与企业以及地方政府沟通协调,深入建设一条铁路车站至厂区间的运输专线,解决好铁路运输“最后一公里”问题,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

“仅过了2天,按照营销团队的承诺,广铁集团专业团队就到厂家上门服务,打动了我们企业的管理人员。我们将逐年加大铁路运输商品车份额。”刘国斌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