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灵江特大桥第一根水下钻孔桩顺利灌注

2016-12-15 15:0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白海洋 邵春光

2016年12月15日,上午10点20分,由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灵江特大桥64-10#桩基桩长79m的水下钻孔桩顺利灌注,为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灵江特大桥水下工程的施工拉开序幕,对金台铁路建设有着重大的意义。

金台铁路头门港支线于TDK4+174.120+TDK8+472.935设灵江特大桥,本桥为单线桥,为跨越灵江,S327省道、台金高速公路互通匝道及马上线公路而设,全长4298.82m,共计109个墩台,其中水中墩7个, 64#桩基桩长最长,为79米。灵江特大桥集“高、大、难、新、深、急、险、重”于一体,是全线施工工程中的“重中之重”。

为了保证第一根水下桩顺利灌注,项目立即成立灵江特大桥水中桩基浇筑保障小组,全面负责调度,材料,设备,交通运输,技术指导,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责任到个人,各个环节紧密相扣, 保证整个施工过程“无缺漏,无隐患,无情况”。

(李航天 白海洋 邵春光)

图1:第一根水下桩64-10#桩基灌注现场

图2:临海市电视台了解施工情况

图3:灵江特大桥施工全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