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珠三角始发动车组将通达19个省区市

2016-12-10 07: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将于2017年1月5日零时起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广东和湖南两省共安排增开始发动车组34对,届时由珠三角始发的动车组将通达19个省区市。

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广铁集团开行旅客列车数量达到954对,其中动车组715对,占比达75%。

2017年1月5日后,由珠三角始发的动车组将通达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陕西、山东、江西、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安徽、广西、贵州、四川、重庆、云南等19个省区市,覆盖大半个中国。

根据新图安排,广铁集团还将首次开行长沙南至烟台G1848/1849、G1850/1847次动车组列车1对,长沙南站8时30分始发,途经武汉、郑州东、济南等站,当天19时50分终到烟台,全程用时11小时20分,相比目前最快的普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近17个小时。

湖南怀化、邵阳、永州三地也将首次开行8对直达深圳福田的高铁,进一步拉近湖南腹地与珠三角地区的距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