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渤新区间上行线“尚志號”盾构机顺利始发

2016-12-09 16:3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浩田

哈尔滨消息:12月9日10时,承担哈尔滨地铁1号线渤海路站—新疆大街站区间隧道施工任务的中铁七局五公司“尚志號”盾构机又一次从渤海路站始发,开始了上行线的掘进工作。

自10月22日镜泊路站—渤海路站区间上行线盾构顺利始发后,该项目部及盾构作业队将工作重心调整到渤海路站—新疆大街站上行线盾构区间,克服严寒、确保安全、紧抓工期进度,如期完成了盾构机拆解、吊装、组装、调试等工作,顺利通过地铁公司盾构机始发条件验收,至此该项目部承建的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中镜泊路站—渤海路站、渤海路站—新疆大街站两条盾构区间下行线全面贯通,并全面开始进行上行线的掘进作业,为实现业主、公司各项施工计划,顺利完成节点工期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渤海路站—新疆大街站站区间上行线全长 1661.595米,为保证施工进度,该项目积极做好冬季施工安全质量防范措施,盾构将持续进行掘进。

web哈尔滨地铁一号线渤海路站上行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