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水电四局京沈客专TJ-9标安排部署施工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2016-12-09 09:2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欢

为深刻吸劝11.24”事故教训,认真贯彻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陆东福总经理讲话要求,近日,京沈客专TJ-9标在经理部会议室对京沈客专辽宁公司关于开展施工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的通知进行了宣贯学习,对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进行了部署。

为了更好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经理部对活动进行了进行策划:一是准备工作,首先要要成立施工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的领导组织机构,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研究分析安全风险防控重点,逐一制定管控措施,落实管控责任,强力推动并迅速形成大检查大整治工作态势,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确保问题整治不留遗憾;二是要立即开展施工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压缩工期、超能力施工,以及施工组织不到位、施工管理混乱等问题举一反三吸取事故教训,结合实际情况,抓住关键环节,有针对性地组织排查整治工作。要求要建立此次大检查大整治专项问题库,并遵照“四不放过”原则,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重点问题实施领导干部挂牌督办;三是各单位在冬季期间,要严格安全施工方案施工,确保工程安全可控,要对消防、施工用电、工程列车运行期间、爆炸物品等危险源进行辨识,不得存在侥幸心里,要确保存板防盗、放倾覆措施安全有效,要对重点处所、重点部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跟班作业包保制度。

通过开展此次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的排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为后续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陈欢)

DSC_11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