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开行至海口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2016-12-09 08:3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栗璋鹏

(肖培清 栗璋鹏)12月6日,20辆小汽车在郑州铁路局管内圃田站“坐”上开往海口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它们将于12月10日抵达海口,陪伴它们的主人在海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是郑州局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的一款个性化服务产品。今年以来,这个局先后开行了到重庆、乌鲁木齐等地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郑州局开行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实行一口价、旅客自助取送的组织模式。汽车往返采取运输费用一票制的方式。在装车上,该局选用专业的运输车辆、专业的服务团队。组织单位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还提供代订机票、火车票、酒店等相关服务。据悉,郑州局还将开行3趟到海口的自驾游汽车运输专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