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贤内助”给力 职工很安心

2016-12-08 16:1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他大多数时间都在机车上,与同事相处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长。我在背后默默支持他,嫁给铁路工人是爱,也是一种责任和担当。”11月30日,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职工李忠勇的妻子在“家属保安全”座谈会上发言。

当天,该车间邀请职工及职工家属,开展“和谐发展保安全、牵手冲刺年目标”“家属保安全”活动,让职工家属对职工的工作有更深体验。

该车间面对近期煤炭运输上量,车间机班人员紧张等情况,为更好地解决职工后顾之忧,让职工把精力投入运输生产当中,车间党总支邀请职工家属开展“家属保安全”活动,构建牢固的安全生产屏障,形成职工和家属共保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决战后五月”奠定坚实基础!

车间还组织开展“家属助廉”活动,职工家属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签字,引导职工家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氛围。

职工家属们表示:一定当好“贤内助”,让职工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