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颗粒归仓 厘厘必争

2016-12-07 14: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菊英 郭强

“嗨!我这里有一个电茶壶1“这是我们办公室的笔筒和订书机1“我们办公室的宝贝最多了:长尾夹、双面胶、笔筒、订书钉。”……

11月29日,冬日的骄阳洒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长丰大道项目部篮球场上,显得格外的温暖。项目部办公室门前排着一条特殊的队伍:他们有的手拿笔筒,有的手拿文件盒,有的拿着订书机,有的手拿电水壶……个个神采奕奕、笑容满面。这是长丰大道项目部正在开展“颗粒归仓  厘厘必争”节能环保活动。

“大家别着急,我们慢慢来,一个一个的登记,一定不漏掉任何一件物品。”忙乎了一上午的项目办公室见习生贾昊额头上已微微溢出了汗珠,却依然兴高采烈地张罗着登记整理工作。

“高个帅哥,你们部门奉献最多!这么多安全帽1安质部长陈雪峰爽朗的笑着:“那是必须的,施工生产安全最重要,进入施工现场的每个人都要佩戴安全帽,所以我这里数量是最多的1

“秦海广,你们真仔细,用过的旧长尾夹都一个一个的收集着,看来下一个项目可以少买很多啦1

“是啊,咱们公司之前不是开展了‘从我做起,厘厘必争’四个一主题活动么,我这是积极落实企业的“家文化”精神,把我们项目部当做自己的家,能节约一分是一分啊1

“嗯!这就是我们企业“家文化”的内涵啊1

11月中旬,随着第三次大机捣固施工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长丰大道项目承担全部施工任务已顺利完成。在得知公司在周边地区成立了新项目部后,项目部领导即刻动员全体员工,本着“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原则,全面清理办公设备及用品,大到空调、木板床、办公桌椅,小到一支水芯笔、文件篓、笔筒等,整理归集到项目部办公室,再集中运送至兄弟项目部。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清理空调41台、办公桌椅51套、木板床45张、折叠床18个、铁皮柜12个、高低床21套、电热水器6台、开水瓶10个、自行车10辆、大垃圾桶6个、大储水桶5个、文件篓20个、笔筒15个、订书机5个、水芯笔40支、档案袋80个、彩色打印纸3本……称得上是硕果累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贯彻了公司勤俭办企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推进了企业“家文化”建设的落实,促使项目员工养成精打细算、厘厘必争的习惯,为公司稳中求进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