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前11个月客货发送量实现同比增长

2016-12-06 08:1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连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围绕全年经营任务目标,全力组织攻坚。1至11月份,该集团完成货运日均装车4197辆,同比增长3.1%;完成旅客发送量3.4亿万人次,同比增长11.6%。

面对今年初货运大宗货源持续下滑、日均装车大幅下降的严峻形势,该集团迎难而上,积极采取措施,全力促进货运上量。

他们创新服务方式,为大客户提供协议运输、直达运输、成组运输、循环运输等多种运输方式,使大宗货物运量稳中有增;在零散白货运输方面,创新运输产品,为货主提供当日达、次日达、约定时间达以及“站到站”“门到门”等多种方案,全力满足市场需求。

为提升货运效率,该集团还推出均衡组织、强化激励考核等11项挖潜提效攻关措施。11月份,该集团货运装车量同比增长8.7%,货运发送量同比增长5.2%,货运收入同比增长11%。

在客运方面,广铁集团统筹用好高铁和普铁运力资源,加强客流营销组织。他们根据旅客需求,变“开车引流”为“按流开车”,积极增开热门方向列车、跨线动车组;与深圳、珠海等5个地市签订动车组运输服务协议;开行广州至怀化、岳阳等方向的夕发朝至直达卧铺列车,吸引长途客流;加强旅游市场开发,增开热点地区旅游专列。

1至11月份,该集团开行旅游列车71趟,其中高铁列车6趟、普速列车65趟,不仅实现了旅游列车运输收入同比增长,还促进了集团所属旅游企业收入的大幅增长。

在抓好客货运输的同时,该集团还对管内土地、广告、商业、涉铁项目等各类资源进行集中管理、统一开发,实现整体效益最大化。据了解,该集团预计全年可完成综合效益11亿元,同比增长1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