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满洲里站进出口运量实现稳步增长

2016-12-06 08:1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孙晓梦

(胡艳波 孙晓梦)截至12月1日,哈尔滨铁路局满洲里站进口运量完成1196.37万吨,同比增加96.68万吨、增长8.79%;出口运量180.97万吨,同比增加47.12万吨、增长35.37%。

满洲里站在中欧班列集中发车地的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郑州、重庆、合肥、苏州等重点地区开展货源调查。今年以来,他们积极联系相关公司,增加粮食新品类运输,着力进口运输国内总包业务量的提升。

这个站紧密围绕矿粉品类运输,加强与钢铁公司和炼钢厂的业务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铁矿粉运输生产情况。冬季,铁矿粉运输极易冻结。该站积极采用电钩机加人工刨挖的方式,保证了矿粉及时换装。他们还密切与俄罗斯后贝加尔站的沟通,了解到达品类信息和到达数量,保证准轨车及时入线配送空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