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多媒体平台创新意 安全培训好评如潮

2016-12-05 10:1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伟涛

本站贵阳讯(秦伟涛)日前,中铁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部利用多媒体技术对项目部全体人员及下属各个作业工班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室内座无虚席。

相对以前普通化、单一性、枯燥乏味的安全培训,多媒体安全教育培训系统以其生动的形象、直观的动画播放形式,全方位的展示效果,含概入场安全教育、各个施工工艺流程注意事项、特种工作业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针对不同工种,不同的需求,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按规范操作将会导致怎样的后果,一一都在大屏幕上展现出来,如同观看电影一样,简单明了,通俗易懂。

培训会现场,当播放到事故案例的模拟动画时,现场作业人员看得目瞪口呆,原来安全规范操作如此重要。在最后,有一项答题考试环节,加深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知识记忆,提高了安全培训的效率和作用。

集团公司推行多媒体安全培训以来,让“安全”二字深入全体作业人员的内心,起到了很好的警醒作用,使项目安全管理得到大幅度提高,备受各个项目推崇。

图为培训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