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阁老坝通号作业队多举措应对寒冬

2016-12-05 10:0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对于一线铁路建设者来说,夏季和冬季是最为艰苦的季节,酷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为一线工作者带来了诸多不便。

贵州的冬季总是特别寒冷,淅淅沥沥的小雨使这里的气温骤降,然而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阁老坝北货场施工现场依然热火朝天,因阁老坝货场站承担着遵义市最大的物流运输,甲方要求阁老坝北货场通信、信号要在12月底开通使用,该项目也被成都铁路局定为年底必开项目;为确保工程有序推进,公司从各线抽调施工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安质和作业人员,确保在工期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阁老坝自入冬以来刺骨的寒风夹杂着雨水使这里的气温越来越低,每日平均气温不足5摄氏度;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在一线施工的员工们时刻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为了在赶工期间让员工们在生活上没有后顾之忧,通号作业队后勤部接公司领导及工会通知,提前从“食”、“宿”、“行”等多方面做好准备,在生活方面,作业队后勤部已为所有员工增添一床棉被,并且重新购置洗衣机两台,解决了员工冬季洗衣的麻烦;在饮食方面,后勤部也积极采取措施,征求员工建议,及时更换菜谱,让员工们吃的放心、住的舒心、工作安心。

据悉,通号作业队后勤部目前正积极准备为员工采购一批冬季棉衣;这些暖心的行动温暖着在建人员的心,也一直在建设大军的背后默默的支持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