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通信段全方位“体检”确保冬运通信安全畅通

2016-12-05 09:5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智博

近期,武汉通信段全面分析段安全形势和设备运行情况,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面梳理排查设备隐患,确保冬运通信设备运行安全稳定。

为避免排查片面,该段组织各车间干部职工对管内的传输、接入设备、数调、无线系统、电源、CTC、TDCS、GSM-R等主要通信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整治;在线路巡视防护上,该段要求干部职工对管内所有铁路通信光电缆、通信线路进行“筛网式”防护、检查,紧盯通信光电缆线路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清理光电缆径路杂物杂草,加固光电缆过桥、过涵防护,加大通信线路安全宣传教育,排查通信线路安全隐患。在检查的基础上,该段组织相关车间管理人员围绕排查整治工作重点,有的放矢把握关键,做到存在问题有数,实际操作合理,落实标准严格,为全面排查整治工作奠定基础!

为保证检查质量,该段按照“查整结合、边查边整”的原则,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列入专项问题库,紧盯整治计划推进情况,保证整治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与此同时,该段还根据实际情况对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对于教训思考改进,对于经验宣传发扬,让排查整治工作细致化、深层化,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从源头上控制安全风险,减少安全隐患,确保此次全方位“体检”,“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为冬运通信安全畅通打好“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