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李静导购台”走进大学校园

2016-12-05 08:0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黄舒媛

(樊康屹 黄舒媛)11月30日,山西省学生联合会组织22所高校学生代表与太原铁路局优质客运服务品牌“李静导购台”的领头人李静进行座谈。会上,李静解答了高校学生提出的寒假购票等问题。

“李静姐,我是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的,今年我们学校放假早,您还来吗?”座谈会一开始,就有学生代表迫不及待地咨询与自己相关的问题。

“当然会去1李静笑答道,“我知道,你们是新建的学校,交通不方便。今年暑假前,我们的移动售票车就曾开到过你们学校。”

“没错!移动售票车为我们服务了3天,反响特别好,同学们让我感谢你1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李静说,今天到这里来,就是想全面了解各学校的放假时间和同学们对于购票的具体要求。“李静导购台”也将据此规划去各个学校的时间,尽可能多去几所学校,尽量去远的学校,努力服务好每一名学生。

自2014年以来,“李静导购台”进驻各院校服务已达130余次,服务学生10万余人次。

“我们愿意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李静还向大家推介了太原南站的官方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