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超额完成十一月份运输任务 非煤运量创单月新高

2016-12-02 11: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桂成

11月份,朔黄铁路发展公司完成煤炭运量2326万吨,较月计划超14万吨;完成非煤货物运量119万吨,为单月非煤运量最高纪录。

克服恶劣天气,保持高位运行。该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沟通,紧密协作,确保了月度运输任务顺利完成。

优化作业组织,确保分界口畅通。该公司不断提高神池南站作业效率,合理使用到发线,加大2万吨列车开行对数,全月开行2万吨列车246列,日均开行8列、最高10列,同时协调好神朔、准池方向接车工作,确保神池南站各口接发顺畅。

做好分流工作,加快车辆周转。针对重车积压、清煤超时等情况,该公司积极沟通、协调,认真做好黄骅港、神港方向重车分流工作,按照煤种需求合理做好车流调整,重点关注两港卸车,加大卸后空车组织力度,加快车辆周转,减小清煤超时对运输的影响,满足运输需求。

优化天窗日组织,减少施工对负面影响。该公司结合天窗计划安排,优化天窗日运输、施工组织,加大施工盯控力度,减少施工对运输的影响;在保证黄万线运量的前提下,在神港站增开3个天窗,于11月30日顺利完成神港站新增Ⅴ场6道施工,为后期黄万线运量提升奠定基础!

做好管内装卸车工作,确保运输秩序稳定。该公司积极做好管内煤炭、非煤货物的装卸车作业组织,协调装、运、卸各环节,提高公司整体运量水平,同时加强管内各装车站的防冻液的喷洒以及卸车站的车底清扫工作,从源头卡控空车偏载等情况发生,确保运输组织的安全可控。

(李桂成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