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百色革命老区开行大编组果蔬专列

2016-12-02 08: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叶圣

(马常宏 莫育杰 叶圣)11月27日0时05分,载有486.72吨香蕉的X3402次冷藏集装箱特需果蔬专列从百色东站开出,驶向北京大红门站。本次班列编组24个集装箱,是百色开行进京果蔬专列以来编组车辆最多、发送吨位最大的一趟班列。

百色地区是广西最大的商品果蔬基地,也是全国重要的农产品集散基地。南宁铁路局果蔬专列自2013年12月初开行以来,备受当地农产品经销商欢迎。今年3月以来,该局南昆货运中心加强与当地农产品销售企业合作,实现果蔬专列月均开行2列的目标,提升了百色果蔬在全国的知名度,扩大了专列的品牌效应。

为了提高果蔬专列开行质量,南宁局将专列编组从原来8辆提高到20辆以上。面对农产品集货、销售新考验,该局货运部门加强营销宣传,积极推介专列定点、定线、定车次、定时、定价的优势,鼓励农产品销售企业积极揽货,为老区人民拓宽果蔬外销渠道。

南昆货运中心科学调整百色东站货场内其他货物的装卸车作业,避免冷藏集装箱装车作业受到影响;严格卡控冷藏箱入场时间,保证装车作业时间充裕;与车务部门、调度部门紧密联系,确保车辆及时挂运、专列顺利开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