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贵重文件遗落出租车 铁警视频追踪物归原主

2016-12-01 09:1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振超 齐彦峰

2016年11月29日18时30分,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大板所值班民警接到旅客刘某报称其乘坐K898次列车下车后在出站口乘坐出租车前往大板电厂,下车后将两个背包遗忘在出租车后备箱,其中一个背包内装有公司到大板电厂投标的标书4份(标价40万),公司印章一枚,以及其他材料物品,十分贵重,刘某十分焦急。值班民警接到求助后在安抚刘某情绪同时,迅速调取了车站广场的视频监控并通过对监控录像的分析初步确定了该旅客乘坐出租车大体轮廓,民警随即联系该车所属出租车公司进行确认。经过漫长的比对,出租车公司证实了该出租车确为公司出租车。顺藤摸瓜民警立即要求出租车公司提供司机联系方式,以便找到刘某丢失物品。最终,民警根据出租车公司提供的司机联系方式联系到该司机,将旅客丢失的背包找回,民警经核对无误后将遗失背包交到失主刘某手中,失主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管振超 齐彦峰)

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