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高铁乘务员爱心温暖重点旅客

2016-12-01 09: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11月27日,北京南站开往上海虹桥方向的G111次列车准备始发作业时,列车长王家强及指导列车长班永超站台巡视中发现一名乘客推着一辆轮椅,手持车票正在查找对应的车厢号。轮椅上坐着一位插着呼吸管、身体羸弱的老人。王家强、班永超立即迎上前去按乘客所持车票座位号帮其找到16车4F座位,进行妥善安置。由于老人身患重病,行动不便,王家强耐心帮其调节好座椅,并告知车厢卫生间、洗面间具体位置,同时,再三叮嘱16车VIP人员一定做好重点服务。

到达目的地后,乘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帮助重病旅客及家属收拾好行李物品并将其送下车。一路上列车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让二人深受感动。高铁乘务人员用他们的爱和行动,将温馨服务传递给每一位旅客。面对重病旅客及其家属的真诚谢意,列车长王家强表示,旅客嘴角扬起的笑容,就是对他们工作的最大肯定和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