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2016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峰会在株洲召开

2016-12-01 08:4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11月26日至27日,2016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峰会在动力之都湖南省株洲市召开。

本次峰会由中国中车集团和株洲市政府联合主办,邀请了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10余位驻华使节、多家跨国企业代表、国内50多个城市代表和10余家国内著名高校院所的学者等近1000人参会。

本次峰会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来自产业各界各层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嘉宾共同探讨了轨道交通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共赢发展的核心命题,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做大做强,向全球全面推介中国轨道交通产业。

为期两天的峰会不仅有系列主题论坛,还有国内各市州领导及业主考察对接会、各配套企业考察对接会。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嘉宾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下轨道交通产业合作与机遇、“中国制造2025”与先进轨道交通装备、轨道交通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与挑战、建设中国动力谷、打造世界轨道交通之都等产业政策、行业趋势进行了战略解读,就磁悬涪数字化、智能传感等关键技术,人才培养新思路以及产业与金融、产业与城市等微观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