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郑州铁路局常态化考核评价站段领导班子

2016-12-01 08:4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11月以来,郑州铁路局党政主要领导先后深入南阳、新乡、洛阳、郑州等地,参加指导铁路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并反馈领导班子考核评价情况,督促基层站段领导班子成员抓好问题整改。

今年以来,郑州局对局管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实施常态化综合考核评价,提升了站段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深入了解局管单位领导班子整体功能、管理氛围与领导人员履职能力、精神状态等情况,郑州局党委、郑州局自今年3月起对局管60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开展了常态化综合考核评价。考核评价结束后,他们按照《郑州局局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要求,从10月份开始,由局领导班子成员牵头,在参加指导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同时,反馈各单位考核情况,重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截至目前,这个局已经完成对局管60个单位领导班子考核评价的反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