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百名媒体人“尝鲜”武孝城际

2016-12-01 08:4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王亚琼)11月28日清晨,阴雨连绵的武汉终于转晴。汉口站南广场上,旅客们迎着冬日的暖阳,井然有序地排队进站。7时30分,来自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湖北人民广播电台等40余家媒体的100余名媒体人和武汉铁路局组织的12名网友在南一进站口前集合,准备开启武孝城际铁路“尝鲜”之旅。

武孝城际铁路是湖北省内一条重要的城际铁路,线路全长61.3公里,自汉口站引出,沿途设后湖、金银潭、盘龙城、天河机尝天河街、闵集、毛陈、王母湖、槐荫、孝感东10个车站,全程最快仅需35分钟。

8时12分,由汉口开往孝感东的C5303次动车组列车准时启动。“长江云”客户端的工作人员打开随身携带的自媒体设备开始直播,实时分享着车厢内部设施使用体验。12分钟后,列车停靠天河机场站。大家下车参观,了解车站功能,并就新线开通集中采访了武汉局运输处、客运处等处室相关负责人。

“大家好,我是楚天交通广播的邓吉,我目前所在的位置是武孝城际铁路天河机场站A出口,从这里可以直接到达天河机场的T3航站楼和交通中心……”随着各家媒体第一时间报道,武孝城际铁路即将开通运营的消息引起了大众的注意。体验活动开始后的5小时内,武汉局官方微信、各大媒体客户端平台上的相关消息点击量均超过千余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