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徐盐铁路首个转体连续梁上球铰安装完成

2016-11-30 11:0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同风

11月28日,随着施工现场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球铰上转盘转动,上转盘的稳定转动,标志着徐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盐铁路首个转体连续梁钢球铰安装成功。

钢球铰是转体施工的转体系统的核心,是转体施工的关键结构,制作及安装精度要求较高,精心制作和安装。钢球铰分为上球铰和下球铰两部分。

中国水电四局自承担转体连续梁施工以来,克服了技术、设备、地质条件复杂等困难,全体员工拼搏进娶攻坚克难,充分利用BIM技术,服务于转体连续梁施工的各个环节。

双沟特大桥(72+132+72)米转体预应力混凝土连续梁43号墩上球铰安装工程的圆满完成,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