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到输变电公司检查调研

2016-11-29 16:3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到输变电公司检查调研

11 月 29 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调研检查组到输变电公司调研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输变电公司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输变电公司一年多以来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输变电公司领导重视、工会工作扎实,发展情况良好。尤其对公司针对新入职大学生量身订做“一对一”导师带徒合同,轮岗培养的方法表示赞赏。在群安员的奖惩考核工作方面做到完整细致。检查组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坚持发展,以滚动发展给职工精神鼓舞;关爱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利益;通过培养选树典型;大力开展有特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