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沪昆高铁上一道美丽的风景

2016-11-29 14:5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彭亚婷

11月24日下午15:30分,一位年过半百的陈先生急匆匆赶到怀化南站郑州东开往贵阳北的G1533次列车停靠的站台,等待G1533次列车进站。15:33分,列车准时到站,他拿到了列车长送来的黑色皮包,激动的握着列车长唐玲女士的手连连说了好几个“谢谢”!

原来,事情的起因是因为陈先生于11月23日乘坐G1532次列车从怀化去长沙考察洽谈业务。下午4:00从长沙下车时忘记将放在行李架上的皮包拿下来,包内有他公司的一些重要资料及证件,当他急忙返回站台去取包时,列车已经开走了,此时的他心急如焚,担心珍贵资料及证件遗失。正当他准备去公安机关报案寻求帮助时,陈先生接到了列车长打来的电话,她告知陈先生皮包已找到,于是第二天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经过这次的事情,陈先生深为列车长唐玲女士以及G1532次列车乘务员这种为旅客排忧解难、尽职尽责的精神所感动,他们是沪昆线这个群体的骄傲,是沪昆线上最美的一道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