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走街进社访市场,谷城站客运淡季营销不平淡

2016-11-29 14:0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月羽  张杰

在“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观念的引导下,为了科学、灵活地组织生产经营,自觉、主动地服务于旅客、货主,谷城火车站客运车间自11月初开始加强淡季营销宣传,以更好地提供位移服务,组织工作人员走街道、进社区、访市场,了解旅客,货主的需求,虚心听取他们对于车站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10月中旬以来,谷城站进入客运淡季,客流量减少,为加大客运营销力度,努力增运增收,谷城站客运车间在客运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开展“走街进社访市尝增运增收我当先”主题实践活动,组织职工成立客运营销宣传队,主动走入闹市区、居民区,发放列车到发时刻表、乘车须知及联网火车票代售点电话地址等宣传资料,主动向市民介绍乘坐火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力宣传铁路客运运输安全快捷便利的优势,受到广大市民的赞誉。

为了进一步了解各个群体的需求特点,11月22日,宣传队员们走进政府、企业、学校、旅行社、宾馆散发《铁路客运产品推介》宣传册,介绍铁路客运服务品牌,行包快运等业务。通过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私营企业职员、个体小商贩和民工各个群体面对面的谈话交流,虚心听取他们对于车站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拓宽了营销思路,促使车站在探索中不断发现客运新的增长点与目标,增强自身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

襄阳新之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肖娟女士对此次营销活动高度赞誉,“铁路作为国营企业主动上门营销服务产品,我们对此感到很荣幸,我们公司一直以来也非常支持车站的工作,双方互利互惠,此次营销活动使我们深切感受到铁路部门在市场竞争中实施品牌战略,推进优质服务的诚意。”

走街进社访市场,谷城客运淡季营销不平淡。据悉,此次活动中,该站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多份、列车时刻表18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铁路“品牌”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举展现了铁路部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市场竞争的新形象。(贾月羽  张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