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扎紧今冬筹备口袋 盘活明春施工空间---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积极筹备今冬明春铺架养精蓄锐

2016-11-28 10:4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

(铁路网通讯员杜晓言、靳富昌、黄晶晶)入冬以来,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针对辽西北三场冬雪的袭击,气温下降到线下单位施工参数的极限,不得不被迫放假。作为线上铺轨架梁的该项目部,抓住筹备线上铺架材料的空档,积极筹备今冬明春的铺架物资备料,为明年的抢工期计划争取了主动。

截止目前,储备轨枕30000根,高速道岔30组,桥梁支座80孔,铺轨基地建设初具规模 ,2处存砟场道砟储备将于近期启动,并邀请建指及监理对前期调查砟场进行抽样检测,为明年大批用砟做好质量和数量的保障,新民北站改路基已经交接、轨料陆续进场,彰武站改拆除股道5公里、道岔11组,所铺设Ⅲa枕、新Ⅱ型枕、道岔及岔枕进场到位,为解决明年轨枕供应问题,调查临时存枕场计划年前存枕10万根,桥梁架设受高压线迁改影响、架桥队暂时休整,其他工程资料也随之加紧进行。扎紧今冬筹备口袋,盘活明春施工空间,是项目部应对明年紧张工期的决胜选择。  

图一、项目部筹备高速道岔     

图二、 项目部储备轨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