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沪昆高铁开通享受便捷旅游风光

2016-11-28 09:0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媛

沪昆高铁将在12月下旬开通,届时上海和昆明将正式步入9小时交通圈。沪昆高铁将是目前国内东西向线里程最长、经过省份最多的高铁线,东起上海,西至昆明,途径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6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横贯大半个中国,全长22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

过去旅客从上海坐火车前往昆明要37个小时,“史上最高颜值高铁线”沪昆高铁线的开通大大节约了整整28个小时。这次旅客乘坐高铁出行不仅能享受到高铁的物美价廉、高效便捷,更能透过车窗在这条穿山涉水的高铁线上赏尽窗外醉人美景。看上海的万国建筑,游杭州西湖美景,品长沙口味虾,转眼便到七彩云贵。让旅途的孤寂和倦意顿时消散。中国高铁的蓬勃发展让人震惊,让我们改变了对中国铁路以往的认识,不断引进的先进技术,改革经营体质,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激活铁路新的运营方式。高效、便捷、惠民、高颜值吸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高铁出行。向大家展示着铁路建设者们加快环境友好型社会,推进和谐铁路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