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争取再多运些货”

2016-11-28 08:3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铁路煤炭一口价营销方案不仅降低了企业的物流成本,而且增加了铁路运输收入,一举双赢。”11月24日,湖南华润煤业唐洞煤矿有限公司姚经理兴奋地对说。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截至11月24日,这个公司共完成电煤运输7.2万吨。铁路实行的煤炭一口价营销策略让企业物流成本下降5%,铁路总体运输收入同比增加10%,真正实现了路企双赢。

今年6月,为进一步推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社会物流成本、拓展铁路货运市场份额,在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货运处的指导下,长沙货运中心营销团队对管内一些煤炭公司逐个进行走访调研,向他们宣传铁路运输煤炭一口价营销方案。根据这一新的营销方案,客户在铁路运输煤炭,运的越多,运价越优惠。

“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按照铁路营销团队制订的运输方案,姚经理仔细算了一笔账:只要增加在铁路的运输量,那么从湖南郴州发往广东马坝每吨货物运费可节省6元,发至湖南鲤鱼江电厂大约每吨货物可节省3元。“铁路不仅运费优惠,而且具有运输安全、正点、全天候等优势。我们公司十分信任铁路运输。”姚经理说。

于是,姚经理与长沙货运中心营销团队很快签订了今年下半年第一阶段运输7.2万吨货物的合作项目实施计划,并商定顺利完成后将享受第二阶段优惠政策。

为了完成7.2万吨的基础量,争取更大的优惠政策,姚经理从8月开始将原本通过公路运输的鲤鱼江电厂电煤转为铁路运输,运量逐月上增。截至11月24日,这个公司仅3个多月就完成7.2万吨的运货量,进入第二阶段的运输。

“争取今年再多运些货,这样我们还会大大降低运输成本。”姚经理哈哈地笑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