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十一局建安上海新龙华项目顺利通过国资委安全督导组检查

2016-11-25 16: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江峰 王晓丽

本站上海讯(赵江峰 王晓丽)11月22日,国资委副秘书长周渝波、综合局局长刘建波、安全环保处处长柳长森、安全环保处副处长韩兆明一行组成的国资委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莅临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上海铁路局新龙华租赁房项目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综合检查。股份公司安全质量监督部部长秦正刚、安全质量监督部处长郭宏、股份公司上海代表处处长高东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位冰、集团公司安全质量监督部副部长王俊生、集团公司华东指挥部总经理魏甲儒、建安公司党委书记王传斌陪同检查。

上海铁路局新龙华租赁房项目位于上海市徐汇区,项目总投资5.38亿元,总建筑面积128454㎡。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建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制定了各项安全措施及安全规章制度,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并设立了安全文化墙、安全体验馆,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营造了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

作为此次铁建系统唯一迎检的工程项目,项目部高度重视,在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的督导下、在公司领导的部署下,对岁末年初这一特殊时期以及季节变化的具体特点,对项目部管理团队及劳务队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再教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充分利用现场工作例会、调度例会、生产例会的时间进行文件精神的宣传和教育,强化安全宣传和应急管理。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督查组对项目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副秘书长指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指导有方、督促有力、落实有效,体现了中国铁建作为大型央企的专业技术水准和管理水平。

股份公司秦正刚部长表示,将全面贯彻国资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更加深入、细化的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实现企业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可持续发展。

建安公司党委书记王传斌代表项目表态发言,项目将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安全目标的实现,建造精品工程、树立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