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党委筑牢思想安全防线

2016-11-25 10:5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近期,集宁机务段党委强化体制机制建设,采取有力措施正风肃纪,强化源头预防治理,有力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该段党委坚持领导带头、严字当头,发扬“钉钉子”精神,着力破除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顽症积弊。

段党委、行政主要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既当好组织者、监督者,又当好参与者。今年以来,该段党委中心组成员先后组织7次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解决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该段党委依托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定期制作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廉政教育微课堂,并适时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开展廉政微课堂制作评比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该段党委通过各种会议,提醒和教育党员干部守规矩、讲纪律。段党委领导分赴各车间,与职工面对面交流,一起解决职工思想动态中存在的问题。他们还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奖惩机制,细化考核标准,实行量化打分,通过用人这个“指挥棒”激励干部转变作风、提升素质,有力促进了全段干部作风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