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哈尔滨铁路局抢抓时机全力增运增收

2016-11-25 08:1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胡艳波 崔佳)11月份以来,哈尔滨铁路局抓住受降雪、寒潮等恶劣天气影响,黑龙江省多条高速公路阶段性封闭的时机,快速反应,加强客运组织,全力以赴增运增收,取得了较好效果。11月1日至21日,该局旅客发送量累计完成460.5万人次,同比增加79.7万人次,增长20.9%。

进入11月份,哈尔滨局管内连降3场大雪。受恶劣天气影响,客流大量流向铁路。该局及时扩充运力,组织哈齐高铁13.5对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日均增加15012个席位。11月1日至21日,哈齐高铁累计售票21.7万张,收入1240.4万元。其中,重联车厢售票4.6万张,占车票发售总数的21.2%;收入271.9万元,占车票收入总额的21.9%。该局及时组织对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满洲里、加格达奇、黑河、鸡西、五常、绥芬河、东方红等方向39对管内列车加挂客车54辆,合计日均增加席位19012个。

连日来,哈尔滨局加强售票组织,安排管内主要车站开足售票窗口。他们在列车上发售接续列车客票,既方便了中转旅客购票,又增加了收入。该局加大列车在线补票力度,优化管内自助售(取)票机分布,重点满足客流较大车站的旅客购票需求;增设46台自助售(取)票机,强化互联网售票和自助售(取)票引导,互联网售票、自助售(取)票比例同比明显提高。

针对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铁路客流相对集中的实际,哈尔滨局组织站车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引导,对重点部位做好安全警示、提示,并派出专业人员到重点车站进行督导,全力确保旅客乘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