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集宁机务段“排兵布阵”战风雪

2016-11-25 10:5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近日,集宁机务段针对管内大范围降雪,气温急剧下降的实际,强化热备机车应急摆渡工作,周密铺排恶劣天气应急救援措施,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该段由段领导牵头,成立应急救援小分队,负责全段机车应急救援管理,调度指挥协调,现场作业安全盯控指导,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下的应急救援工作。

该段设置动态应急内燃机车热备地点2处,在集宁、呼和地区共配置DF4DK型3台机车、DF8B型机车2台、HXD3D型机车2台、HXD3C型1台,线路除雪DF8B型机车1台、接触网除冰SS4G型机车2台,共计12台热备机车,每日安排热备机班12班,全力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救援工作的有序进行。

同时该段充分发挥调度指挥中心职能,24小时掌握热备机车动态,调整安排各整备场热备机车,日班计划中按指定台数、机型、地点下达机车热备计划,做到热备机车按需及时出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确保冬季运输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