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石材坐火车 “喜嫁”湘西北

2016-11-25 08: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铁路想得周到、做得细致,为我们提供了便利与实惠,我们很愿意到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怀化货运中心运货111月23日,怀化丰和石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佳高兴地告诉。

丰和石材公司位于湖南省芷江县大洪村,年产碎石、石板20万吨,产品主要销往湘西北、黔东南地区。

今年1月份,怀化货运中心营销人员禹革、魏全军在进行企业走访时路过丰和石材公司厂房,发现该公司生产状况良好,于是主动与陈佳进行接洽。他们了解到,该公司初步与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协议,预计货物发运量达到几万吨。从前该公司一直通过汽车发运产品,从未在铁路发过货。

禹革、魏全军当即向陈佳详细介绍了铁路货运情况,大力宣传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后出台的新政策。可陈佳当时未做答复。

为了促成这个订单,怀化货运中心专门成立攻关小组,先后8次到该公司走访联系。接触过程中,陈佳陆续提出铁路运输时效性不强、多次装卸会造成碎石损耗及污染、整体运输价格高于汽运等问题。攻关小组立即针对该公司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初步拟定铁路运输方案。

6月底,怀化货运中心拿出制订好的运输方案,陈佳看后当即决定货物全部走铁路运输。为节省从公司到铁路货场的运费,怀化货运中心原计划发货站在冷水铺站,但是陈佳觉得该站货场太小,货运中心又及时协调,将芷江西站作为发货站,把该站二货场作为专门的堆放场地,并派人清理周边环境,疏通排水渠,保持货场清洁无污染。他们在货场内设置20平方米办公房间供该公司人员办公,便于货物清点、装车出货,还协调怀化车务段及时配车、挂运等,指定专职客户经理负责与客户的沟通、协调,每日了解发送需求信息,为客户提供24小时服务。

据统计,截至11月17日,丰和石材公司累计通过怀化货运中心发运货物510车、3.33万吨。通过这一订单,铁路实现运输收入180.93万元,全年预计增加货物发送量6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