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以上率下营造全员学习氛围 上海铁路局深学笃行凝聚强大发展动力

2016-11-24 07:2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扩大

(樊康屹 阳过)11月21日,太原铁路局主要领导向机关干部传达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的精神,领导班子和各处室部门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和自身实际谈体会、出思路,决心以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推进太原局的安全稳定、改革发展。

太原局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注重发挥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牢牢抓住两级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深入学习教育,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等重点,组织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带着问题思考和讨论,结合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在相互启发中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1月11日,该局召开两级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扩大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遵守党章党规和宪法法律的自觉,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落实总公司要求和确保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完成上。”

该局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路局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此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一线党员采劝三会一课”、班组政治理论学习日等形式展开学习,进一步增进理解、提高认识,推动全局党建工作迈向深入。两级机关干部利用年底调研时机,向职工群众面对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让六中全会精神进班组、到岗位。

分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确保冬运安全、攻坚增运增收、落实民生实事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成效的具体体现,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标准,主动作为,履责担当,在冲刺安全年、确保大秦线运量等中心工作中发挥出强大的引领和表率作用。

(孙业国)11月21日上午,上海铁路局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东福在总公司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连日来,上海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兵分多路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学习调研,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抓紧抓实。

上海局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发挥路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带学领学作用,集中时间,认认真真研读、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认清重大意义,掌握精神实质,真正学懂弄通精神实质。在抓好自学的基础上,该局组织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机关部门集体学习,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用好“上铁讲坛”等学习平台,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学习辅导。

为了确保学习质量,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引导党员凝聚共识,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路局机关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本部门党员干部学习,为基层一线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做出表率,带动全局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上海局统筹推进全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学习重点和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专题,分层分类制订学习、宣传、培训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凝聚强大发展动力;加强对局属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工作的检查指导,充分运用路局宣传阵地和各种新媒体,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宣传解读,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一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