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广铁集团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工作启动

2016-11-24 07: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11月16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发布公告,于当日启动珠三角地区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工作。区域内用工规模不少于30人的企业、5人及以上团体均可提出申报。

据了解,2017年珠三角地区春运外来工团体可预订以下3种车票:一是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春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二是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三是湖南及其他地区部分春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车票预订范围是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至26日的春节前去程车票,以及乘车日期为2017年1月31日至2月14日的春节后返程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受各种因素影响,2017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的时间安排等事项可能会出现局部调整,请旅客们及时注意各个车站公告通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