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坚守冰天雪地,力保运输畅通

2016-11-23 09:1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思可

11月22日,华北和华东广大地区迎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北国大地在迎来银装素裹的同时,也宣告着铁路的扫雪防寒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上海铁路局徐州车务段茅村站全站上下全副武装,做好了迎接严冬的挑战。

茅村站作为徐州北站的场前站,承担着很大一部分的列车分流工作。日均通过列车127对,虽然是四等站但作业量却着实不少。站内共有到发线九条,在雨雪的恶劣天气,车站助理值班员不仅要做好列车的试风和防溜工作,更在休息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全站由站长雷鹞带头,做好道岔的清扫工作。在冰天雪地的线路上,不分昼夜地保证了京沪正线的安全与畅通。                                                (孙思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