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小心火烛”保安全

2016-11-22 15: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江师傅,又来班组检查我们的‘明火源’啊?您放心,我们时刻都小心着呢1

“平常你们注意是正确的,但是咱们要双重保障杜绝明火,尤其是抽烟的同志们一定要注意1

11月21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职工休息室里宋欢和车间消防管理员江德发说道。

目前陕南地区已入寒冬,天气干燥,易发明火。该段为确保岁末年初消防绝对安全,各项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以杜绝责任火灾事故、杜绝公众聚集场所火灾事故为目标,制定专项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该段制定专题计划,组织各车间召开今冬明春消防工作专题会议,由车间结合“三层五级”平台将“三懂三会”知识纳入职工12月份业务学习内容,对机车进行防火安全专项普查整修工作,机车防火整治按“一车一表”进行记名检查,结合5S管理对各车间管辖的电器线路重点检查,对涉及有易燃物的各个班组作为重点对象,突出问题及时通报,扩大教育,力争彻底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