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后勤保障到位让员工放心吃

2016-11-22 09: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孙洪涛

入冬以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针对冬季寒冷,蔬菜品种较少等问题,后勤部合理安排,多项举措,为了解决员工生活问题,让他们吃的放心,住的舒心,能更安心的工作,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从改善员工饮食结构入手,聘用技术好的食堂师傅,并针对不同地区员工的饮食习惯,添置了制作面食的设备,使食堂在早、中、晚餐都有面食和米饭供应。同时,要求食堂的菜谱做到每周必须更新,确保食物花样多、重复率低。在生活方面,考虑到天气寒冷,安排专人及时为办公室、职工宿舍配备了电暖风,让职工有了更舒适的办公、生活环境。当看到原有的洗衣机功能不健全,洗衣耗时较长,职工排队洗衣的状况时有发生时,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又及时新购了一台洗衣机,解决职工洗衣排队的问题。

后勤保障组织这种贴心的照顾感动着每一位员工,他们真诚的关怀和默默的奉献激励着前方“将士”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