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公司天河潭项目部开展“幸福之家”冬季长跑活动

2016-11-22 10: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 强 刘丽云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家文化”精神,让“家文化”在工程一线落地生根,11月2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天河潭项目部开展了“幸福之家”冬季长跑活动。

此次活动,项目部动员项目大家庭老少中青全员出动,以项目施工的天河潭景区为比赛场所,以景区游览道路为比赛线路,大家团结友爱、相互鼓励,用坚定的步伐诠释着企业“团结千钧力 家和万事兴”的“家文化”精神,最终项目部45名员工全部完成3000米的长跑比赛,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公司一线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健身热情,通过比赛过程中的团结互助、相互鼓励,营造出了企业大家庭和谐同乐的融洽氛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轻松和谐、积极健康工作氛围的形成,同时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