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乌鲁木齐铁路局货运营销添新利器

2016-11-22 07: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吴奇

(张家启 吴奇)经过乌鲁木齐铁路局货运处和软件开发人员一个月的测试,11月18日,该局新开发的货运营销助手APP 软件上线。今后,该局营销人员带着该软件走访客户时,营销工作将会更加便捷高效。

乌鲁木齐局货运处负责人表示,营销助手软件能够将分散的营销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该软件采用一人一账号的方式,营销人员登录系统后,可以通过百度地图进行定位,实时记录企业位置等相关技术资料。该软件还可以对营销人员工作轨迹进行记录和追踪,做到作业过程可追溯。

该软件按照“常态化营销、专项营销、项目营销”三类,对营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记录跟踪。营销人员可以通过软件单独或联合作业,实时互通信息,采劝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方式服务客户。这个软件通过对业务完成情况的追踪,还可以对营销人员业绩进行准确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