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济南铁路局组织兖石线供电设备集中修

2016-11-19 08: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刘毅华 袁泉

(李锡秉 刘毅华 袁泉)11月17日起,济南铁路局对管内兖石线供电设备开展大规模集中检修,全力整治设备隐患,提升供电设备运行质量。

按照组织领导、人员安排和应急处置等11个方面,济南局制订完善组织方案,利用6个“天窗”时间,集中6台作业车、7台车梯开展集中检修,有效压缩了“天窗”的使用数量。

担负集中修任务的青岛供电段对集中修区段逐杆、逐米进行检查,对照既有设备参数和日常监测数据,形成了检修的大数据库。经过对数据的分析、研判和分类后,该段分别开展全面检查和精细化整修两种形式的集中修作业。

此次集中修要对定位装置钩环等6项284处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4处供电线上网点、57处主导电回路电气连接部件和431处重污区绝缘子等关键零部件实施精细化整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