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员立项攻关展作为

2016-11-18 16:4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近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房建生活段党委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党内立项攻关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在冬季焚火供暖安全的主战场上展示作为。

为强化季节惯性故障安全防范,段党委利用班前预想、技术党课等学习研讨时机,要求各分段党支部加强对党员职工的安全思想教育,强化现场作业安全控制控,狠抓规章制度和标准化作业落实,并结合近期开展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做好宣讲发动,深刻领导讲话精神,眼睛向内,认真开展反思查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措施,全面整改。

同时,在设备检查大修的工作中开展党员立项攻关活动,围绕各自专业攻关项目,从前期调研、施工准备、质量验收等环节精心组织,对更换过程、施工质量严格把关。

施工过程中,项目小组中的党员积极进娶勇于拼搏的精神带动了项目小组中所有成员,大家群策群力,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多项攻关项目,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