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造工程获信用评价加分奖励

2016-11-18 09: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质军、崔乐

(:李质军、崔乐)近日,哈尔滨枢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了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哈尔滨站改造工程项目经理部施工的HZSG-II标段进行了标准化管理绩效考评。建设指挥部根据项目部的投标承诺,主要对哈西至机务折返段信号、接触网工程,机务折返段、客技库房建工程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对项目部及各架子队内业管理、体系建设、资源配置、设施保障、过程管理等方面也进行考核。得到了建设指挥部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因此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当期信用评价给予了加5分的奖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进场时间短、外部环境不利的情况下,项目部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对该项目整章建制、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现场管理、文明施工、降耗增效、内业资料等与信用评价相关的工作做了全年规划并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在此次考评中,项目部不负集团公司、公司领导重托,为集团公司的信用评价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也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哈尔滨铁路局管内铁路建设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形象 !

viewfile.jpg

哈尔滨枢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对项目内业资料进行考核检查

viewfile.jpg

项目部各部门积极配合业主的信用评价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