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北京铁路局“五个纳入”吃透精神重点推进

2016-11-18 08:3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干

(高李鹏 殷树良)连日来,北京铁路局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真正做到“五个纳入”,在全局上下形成迅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北京局第一时间将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分专题组织好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并集中时间分期分批对全局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轮训。该局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所包保单位和党支部联系点,采取上党课、组织座谈会等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宣讲。

该局把全会精神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机结合,认真组织学习。他们通过印发专题辅导材料、“三会一课”、办班培训、举行知识竞赛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进行学习。

北京局把全会精神学习纳入多种平台的宣传内容。该局充分发挥北京铁道报、北京局职工网上家园等平台宣传优势,设置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解读全会精神,宣传路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体会收获和措施成效。

这个局把全会精神学习纳入路局党校培训教学重要内容。他们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研究和培训教学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中;充分发挥以路局党(干)校老师为骨干的讲师团作用,围绕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发课程,深入一线面对面进行宣讲。

北京局还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明年工作思路谋划。该局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把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