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国铁路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举行

2016-11-18 08:3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王亚琼)11月16日下午,全国铁路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铁路局武汉高铁训练段举行。接下来4天时间里,80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本届运动会最后4个项目的角逐。

14时整,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代表队和26支运动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常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安立敏出席开幕式,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甄忠义宣布运动会开幕。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主席余卓民主持开幕式并致开幕词。全国铁路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武汉局局长汪亚平在开幕式上致辞,王乾昕、谢晶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是“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运动会的举办是对铁路职工体育文化发展的全面检阅,也是新形势下职工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弘扬了新时期铁路精神,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努力激发了推动铁路改革发展的活力。

本届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棋类、老年门球、老年女子气排球等11个比赛项目。其中,乒乓球等7项已于4月至9月在各铁路局分赛场完成。大众体育、棋类、老年女子气排球、全健排舞4个项目于开、闭幕式期间在武汉举行。

开幕式上,武汉局职工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热烈的文体展示。

总公司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武汉局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幕式。

图为开幕式上各运动员代表队入场,仪仗队员展示路徽。本报 王 强 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