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吴中项目每天送上“文化早餐”

2016-11-17 09:0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雷

寒冬十月,虽不是滴水成冰但也是寒气逼人,在这个冰冷的季节吴中项目员工们的心却是炙热的,大家满怀着激昂的心情迎接每一天。所谓“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吴中项目全体员工在经理邓有辉、书记杜启璋的带领下每日坚持“早点名、早学习、早部署”的工作节奏,一颗颗对于工作学习炽热的心被瞬间点燃,让工作有了激情,让学习有了动力,无处不在挥发着“正能量”。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早上7点钟黑夜还未褪去,清脆的集合声打破了清晨的安宁,吴中项目早会学习按每周计划分别由不同部门带领着大家学习,虽说只是短短的5分钟,但日积月累也是受益无穷。  

今天我们学习了礼仪,中国乃是礼仪之邦。  古人有云“不学礼无以立,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今天的学习让大家深知礼仪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当中都是至关重要的。每天前进一小步,迈向成功一大步。让我们感染彼此,学以致用,为吴中项目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学习就像一场赛跑,它不会因你而停止,而你要因为它而坚持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