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项目部首段路基交验顺利通过

2016-11-17 09: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孟军、闫城燕  审核:王洪友

11月16日上午,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项目部首段路基开始交验并顺利通过。该段路基的成功交验不仅标志着龙怀16标项目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实现了阶段性胜利,同时也为项目年度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本次验收的组成单位,是由广东省河源市质监站、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龙怀管理处、中心试验室负责人、路面标等单位组成。首段路基的验收从本标段小里程开始计1.1KM,分别对该段路基弯沉、压实度、平整度、宽度、高程等各项技术指标进行检测,均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时又对内业资料进行检查,均满足要求,一次性通过验收,受到联合交验组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首段路基的顺利交验,项目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路基验交培训到现场自检完善以及内业资料整理,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任,人人敢负责敢担当。

首段路基的成功交验,极大的鼓舞了员工的士气,为项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提供了方向。目前,项目部正在紧锣密鼓为完成剩余工程任务而努力,为争取项目的全面交工,为年度目标的实现而奋斗!

(图文:孟军、闫城燕  审核:王洪友)

图1:弯沉值检测

图2:交验段路基整体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